一、负责党的统战理论与政策宣传工作,贯彻落实校(院)党委统战工作部署,落实好本部门负责的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工作,建立健全统战工作各项规章制度。

二、负责联系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支持、帮助其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三、负责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工作及其后备队伍建设,协助组织部门做好党外干部管理工作。

四、负责做好政协委员的推选、管理、服务工作,协助做好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

五、负责协调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六、负责台港澳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指导和协助侨联开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与台港澳地区的合作与交流等业务。

七、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