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校(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第一届学术交流活动

日期: 2021-11-05   来源: 科创中心   浏览量:

10月25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学术交流会在济南成功召开,吸引了70余位校(院)欧美同学会学长与青年教师参加活动。校(院)党委副书记、欧美同学会会长刘思金出席大会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研讨。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子芳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黄子芳部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海外留学回国青年人才的学术引领作用,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加强学长们的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青年学者了解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会议特邀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智库主席和2名代表参会并作报告,庄守堃主席以《大湾区 大合作 大未来》为题就大湾区的科创与贸易支持政策做了深入讲解。七位杰出的校(院)欧美同学会学长的学术报告精彩纷呈,拓宽了参与本次学术交流会的教师和学生的学术视野和科研思路,并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21年7月5日,为校(院)海内外青年杰出人才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沟通互动的平台,极大的推动了各校区、各学院及附属医院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医教研融合。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