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致公党第一附院支部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日期: 2022-04-27   来源:    浏览量:

4月26日,致公党山一大第一附院支部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姜明、校(院)第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刘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赵涛、组织部长王彦春和校(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子芳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张洪星当选主委,鲁德玕、刘垒、董琳当选副主委,王金、邓凯、时银萍当选委员。张洪星签订《主委任职承诺书》并作表态发言。

姜明对致公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以张才擎为主委的支部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团结奋进,积极履职,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荣获致公党省委会表彰。

姜明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之源。把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终身课题,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履职尽责,汇聚团结合作之力。对照省委会“工作精品年”部署要求,紧扣中共山东省委提出的发展思路、策略方法和重点任务,积极建诤言、谋良策,主动拓展对外联谊渠道,务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助力添薪。三是优化能力素质,夯实自身建设之本。提升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扎实创建“示范支部”“书香支部”和“致公党员之家”,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先进基层组织。

刘亚民希望致公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按照校(院)党委统战部和医院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持续提升支部自身建设水平;聚力聚焦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按照医院2022年“1+5+2”工作体系安排,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全面发力,积极稳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支部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致公党省委会组宣部负责同志,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