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民建校(院)泰安支部成立

日期: 2023-04-10   来源:    浏览量:

4月6日,民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学科)泰安支部成立大会在长城路校区召开。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魏云刚、秘书长杜荣立,校(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子芳到会祝贺。会议由杜荣立主持。

会上,杜荣立宣读了民建市委会的决定,并对支部的构成情况作了说明。经民建泰安市委主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民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支部委员会,接受校(院)党委和民建市委会的领导。会议选举产生了程云福、曹卫芳、刘海霞等3位同志组成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程云福任主任委员,曹卫芳任副主任委员。

魏云刚代表民建市委会致辞。他指出,校(院)广大会员在各自教育、教学、医疗、科研等领域辛勤耕耘,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为我省的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校(院)广大会员,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承民建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自己熟悉的领域,时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掌握第一手资料,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参政议政工作“谱好曲”、“填好词”、“奏好乐”。

黄子芳向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建市委会多年来对校(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全校(院)各民主党派建设的后盾,努力为大家开展工作提供服务和支持。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校(院)党委和市委会的领导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民建的优良传统,注重发挥每位会员的积极性,多关心、关注、支持校(院)的发展,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巩固深化多党合作事业,加快推动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三个走在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院)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民建市委会秘书处相关同志和校(院)全体会员参加成立大会。(图文:王长发)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