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民盟省寄研所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日期: 2023-12-04   来源:    浏览量:

11月29日,民盟省寄研所支部主委王海防带领盟员赴微山岛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校(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子芳应邀参加活动,所党委书记、所长宋巧霞陪同参加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大家重温了那段铁道游击队、微湖大队、运河支队等多个抗日武装,以微山湖为依托,同日军开展英勇顽强斗争的场景,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担当精神以及创新精神所感动。

在寄研所,大家一同参观了所史展馆,感悟了老一辈寄防人在全国率先基本消灭黑热病、丝虫病和疟疾三大寄生虫病,夺取全国“三连冠”辉煌业绩的奋斗历程及感人故事。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本次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省寄研所和校(院)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图文:省寄研所党办)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