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校(院)多名政协委员获评 “济南市优秀政协委员”

日期: 2024-01-15   来源:    浏览量:

近日,济南市政协对2022-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100名优秀政协委员予以表扬,其中校(院)齐加新、卢林、华波、鲁艳芹等4人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齐加新,济南市政协常委、民革党员,附属省立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护师,2件提案被济南市政协采用并予以答复。卢林,济南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党员,附属省立医院东院保健神经内科主任,1件提案被济南市政协采用并予以答复。华波,济南市政协委员、中共党员,学生工作部部长,1件提案被济南市政协采用并予以答复。鲁艳芹,济南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研究员,撰写的2份报告入围济南市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发言材料汇编,2件提案被济南市政协采用并予以答复。

校(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搭建展示平台,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到各级人大、政协任职。一年来,党外54名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提交提案议案、社情民意信息80多件,在全省乃至全国发出了山一大声音、讲述了山一大故事,展现了山一大形象,为加快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了山一大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