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民主党派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主党派

民革附属省立医院支部成立

日期: 2021-09-07   来源: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民革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省立医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民革山东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李浩,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子芳,附属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民杰,党委办公室主任祝筠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革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孔莉主持。

李浩向成立大会表示祝贺,对民革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省立医院支部成立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之前原省立医院支部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支部一直以来在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在校(院)党委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发挥优势作用,做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加快建成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姜民杰代表医院党委讲话,要求新成立的民革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省立医院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发挥民革的界别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建立长效规范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作用,为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现代化强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袁振国、胡承骏、郭亚南等组成的新一届民革支部委员会。主委袁振国代表新成立的支委会做了表态发言。

附属省立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民革党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