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民主党派 >> 民盟 >> 正文

民主党派

民盟山一大(泰安)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日期: 2021-10-11   来源:    浏览量:

10月9日上午,民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支部在泰安长城路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盟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支部委员会。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主委孙岱峰,秘书长徐建英、办公室主任王玲玲,校(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子芳、泰安长城路校区管委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巧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逄小红主持。

会上,徐建英宣读了民盟泰安市委“关于民盟泰安市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大会请示的批复”;民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支部主委任冲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李菲、李敦臣、李蕾、逄小红、魏敏等组成的第八届委员会。新当选的主委魏敏代表新成立的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孙岱峰代表民盟泰安市委讲话,向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山一大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支部一直以来在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山一大(泰安)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人才兴盟”战略,进一步强化组织凝聚力和活力,“双岗”建功,将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结合起来,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子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山一大(泰安)支部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凝聚起最广泛最牢固的共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盟组织的参政议政能力,努力成为政治坚定、机制健全、团结合作和充满活力的民主参政组织;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和地方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以履行职责为重点,关注民生,发挥医学院校优势,多就社会难点热点提出前瞻性和专业性意见。四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更好地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和民盟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