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农工党泰安总支赴徂徕山开展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6-28   来源: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夯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6月19日,农工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倾听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背景及历史,参观了山东省委旧址、红色大讲堂、开国上将宋任穷同志展厅等各个展室,观看了纪录片《使命》,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随后,全体党员在徂徕山烈士陵园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缅怀英烈,接受思想洗礼。

通过现场参观、观看视频和座谈,重温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峥嵘岁月,党员们纷纷感慨革命胜利的不易,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忘我工作,为建设今日“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农工党泰安市委原主委夏作理、秘书长巩相会、副主委陈玉社、副主委兼总支主委赵晓民,总支副主委高红莉、各支部负责人和部分骨干党员。校(院)党委统战部王长发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