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统战部党支部集体学习校(院)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09-13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9月8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召开会议,集体传达学习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黄子芳主持会议。

黄子芳简要介绍了校(院)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韩金祥书记代表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一个总体目标”、“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35工程”等内容,结合各自的学习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规划了校(院)新发展蓝图,充分体现了校(院)党委加快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反映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医护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心声,是加快推动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的行动指南。

根据校(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就下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代会报告,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对象,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同心同德谋求最大公约数。三是要结合校(院)统战工作的实际,特别是广大统战对象的实际,起草和印发学习贯彻意见,发动和组织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广泛宣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努力用党代会精神统一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