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校(院)召开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9-29   来源: 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

9月27日,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孙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子芳主持。

会上,岳鹏宣读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组的决定》:决定成立由庞琦等10名同志组成的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组,在校(院)党委和九三学社省委领导下,做好九三学社校(院)基层委的筹建相关工作及所属基层组织调整等工作。

随后,大家围绕着基层组织的设置及其时间安排、代表大会的召开及代表的产生、部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基本的共识。

黄子芳详细介绍了校(院)筹备工作情况,九三学社基层委筹备小组组成人员的基本情况。他说,根据校(院)整合以后的实际情况,经过充分调研后,确立了优化基层组织体系、提升基层组织能力的基层组织建设原则,根据校区和直属附属单位的实际,构建校(院)基层委、基层支部(社)两级基层组织。他希望筹备工作组及各支社在筹备工作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团结同志、凝聚人心,充分展现山一大九三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成为社员们的精神家园。

庞琦代表筹备工作小组作了表态发言,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初步的计划和设想。筹备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校(院)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