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致公党泰安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6-07   来源:    浏览量:

6月3日上午,致公党泰安支部在长城路校区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致公党校(院)基层委主委张忠、泰安市委会秘书长卢晓堂出席会议。

与会党员听取和审议了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山一大泰安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邢薇佳、唐峰、曲晓兰组成。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邢薇佳代表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前任支部主委的榜样带领下,继续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内组织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推动新一届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致公党泰安市委会秘书长卢晓堂主持会议,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山一大党委和统战部给予致公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加强思想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等方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致公党泰安市委会相关同志和校(院)致公党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