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刘婷、王红艳获泰安市委统战部表彰

日期: 2023-09-07   来源:    浏览量:

近日,泰安市统战部给校(院)发来表扬信,对刘婷、王红艳两位党外人士进行通报表扬。

刘婷,外国语学院讲师,九三学社社员。多年来,积极为泰安市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先后于2019年撰写泰安市政协提案一份,2020年完成一项泰安市社科规划课题,并在此基础上完成《关于“国际康养名城”建构对外宣传研究的调研报告》。该调研报告获得了时任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同志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丽的批示,被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授予“2022年度党外人士建言献策‘金点子’成果奖”、“2022年度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建言先锋’”,被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员会评为“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王红艳,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教研室副主任,民革党员,泰安市政协委员。2022年向民革泰安市委提交了《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就泰安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业的现状从发展模式,环境建设,服务能力及人才保障等方面做了调研,就存在的问题比如资金投入,专业人才缺乏,医保政策不完善,发展不平衡,监管不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该提案作为民革泰安市委集体提案被选为泰安市十大重点提案之一。被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评为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服务先锋”。

刘婷、王红艳两名同志关注社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围绕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一批具有前瞻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言成果,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认可,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山一大力量。(文稿:常攀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