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省社院来校(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1-16   来源:    浏览量:

1月15日,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传军一行来校(院)调研,与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院)党委副书记吴向东热情会见了客人。

吴向东感谢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直以来对校(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向客人介绍了校(院)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十四五”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科教融合改革,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孙传军对校(院)改革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在教育资源、师资队伍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孙传军简要介绍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创新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质效,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深化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阐释、发挥统战优势、加强党外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校(院)统战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校(院)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教育培养等情况以及统战部党支部建设情况,表示希望深化与省社会主义学院交流合作,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教育培养和支部联建等工作。往期学员代表分享了以前在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经历和感受,表示省社会主义学院课程设置合理、内容精彩、教学形式灵活多样。通过集中学习与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领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更加牢固地树立了矢志不渝跟党走、全力以赴服务一流大学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院)党委统战部党支部成员、往期学员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