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农工党校(院)泰安总支部获评“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日期: 2024-03-07   来源:    浏览量:

近日,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党员之家、优秀党员及先进个人的通报》(农工泰发[2024]1号),农工党校(院)泰安总支部获评“先进集体”,刘志超、高红莉、陈飞被评为“优秀党员”,李修彬、张丽青、王松梅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楚存坤、贾茜、赵作勤、苏长辉被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农工党校(院)泰安总支部在泰安市委会及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突出的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得到了泰安市委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农工党校(院)泰安总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双岗建功,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校(院)“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文稿:常攀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