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校(院)知联会传达学习校(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4-03-13   来源: 统战部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校(院)知联会于3月8日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校(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校(院)知联会会长、山东省政府参事王春亭教授,全体知联会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王春亭在发言中表示,2024年工作会议是一次重要的思想和工作会议,也是今年工作的起始和起势。在过去五年科教融合发展取得巨大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新的一年和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每一位党外知识分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要加强舆论宣传,弘扬主旋律,在校(院)形成同心向党的良好气氛;要认真思考,将自身的工作融入到2024年校(院)发展中来,特别是校(院)确定了“2024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需要进一步学习体会,贯彻执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上来。王春亭还对会后的若干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集体传达了校(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党委书记刘思金和校(院)长陆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知联会成员及无党派人士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经历谈了感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创建“双一流”大学的使命任务,紧扣“2024•6610作战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大局担当使命,实现“双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任务。下一步,校(院)知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刘思金和校(院)长陆林同志的重要讲话,全面理解2024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决策,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团结和组织校(院)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各尽其责、各显其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努力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