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校(院)欧美同学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校(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24-03-22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320日,校(院)欧美同学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校(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校(院)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辛玮主持,对党委书记刘思金和校(院)长陆林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辛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校(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创建“双一流”大学的使命任务,紧扣“20246610 作战图”总体部署,贯彻落实校(院)十大重点工作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上来,锚定目标抓落实,聚焦重点求突破,以实际工作成效开创校(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此次会议也对每一位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将自身的工作融入到2024年校(院)发展中来,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学长们基于各自的留学及工作经历,深入探讨了如何在在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嵌入自己的发展规划。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更加坚定的决心应对挑战,努力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