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农工党山一大(泰安)总支开展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 2022-06-02   来源:    浏览量: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日,农工党山一大(泰安)总支在长城路校区举行了一次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员给广大师生讲解了环境日的发展历史,宣传了环境与健康基本知识、中医药在环境和健康中的特殊贡献、身边环境保护常识等,解答了相关环保问题,倡导广大师生更加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做好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维护者。

我国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

本次活动农工党泰安总支部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联合举办。总支主委赵晓民、副主委高红莉和60余名师生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