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统战时讯

统战时讯

情暖中秋 同心抗疫

​---统战部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领航工程”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9-13   来源: 统战部   浏览量:

悠悠传统韵,深深师生情。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2020级临床医学本科1班,与同学们一起开展“情暖中秋 同心抗疫”主题活动,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共话家常。

统战部党支部首先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节日祝福,送上亲手制作的中秋寄语卡片和中秋月饼,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佳节快乐!随后,通报了国内省内疫情最新情况和校(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并配合学校的防疫措施,安心留在学校过节,同时相关部门也会积极做好同学们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中秋佳节。

活动中,支部书记黄子芳走到同学们中间,与他们促膝长谈,希望同学们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深刻感悟“只有奋斗才能成就梦想”的朴实道理,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把个人成长融入一流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交流中,同学们表示非常感动学校营造的良好氛围,虽身在学校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必将认真学习医学知识,提升专业本领,立足于大医精诚,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最美的年华续写祖国强盛的壮丽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图文:常攀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21
电话:0531-59556728 E-mail:tzb@sdfmu.edu.cn